•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湛江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促进会成立

2020-08-10 11: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8月8日,湛江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并举办了首次会员大会。湛江启迪总经理吴鹰当选首任会长。

活动现场

  据介绍,湛江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促进会是致力于促进湛江提升传统海洋产业升级,发展蓝色经济的非盈利社会团体组织。

会员大会投票产生首届理事会

  会员大会以不计名方式表决通过了促进会章程,选出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安度斯生物、南国药业等8家单位被选举为理事单位,湛江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当选为首任会长单位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

  首任当选会长湛江启迪总经理吴鹰发言表示,促进会将向创新开放型社团方向努力,不断扩大优质会员基数,促进成员单位间协同创新,广泛联系政、产、学、研、金融等社会各界优势,建立行业智库和优质项目储备合作库,为政府当好参谋,为企业争取机会,促进会还将组织科技特派员对口协助企业吸纳专业人才和成果转化,促进湛江海洋经济提质增效。

  据悉,湛江的战略定位是建设全国海洋经济示范市,当前湛江海洋经济创新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促进会的成立对创新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模式、进一步提升湛江传统海洋产业升级和海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