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五城联动 共筑华南认知新高地

2020-08-14 15: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近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由混沌大学与广州创新企业联盟联合举办的创新增长大会华南行暨第三届广州创新思维节举行,近千名企业创始人参会学习。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创新思维节首次走出广州,联合深圳、佛山、东莞、汕头举办“创新增长大会华南行”。大会围绕“生存突围、创新增长”为话题,邀请了增长研习社发起人李云龙,GrowingIO创始人&CEO张溪梦,原立白CIO阮群锟,原立白数智中心负责人汪明健,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申晨,混沌大学创新领教丁千,团爆品创始人&CEO肖荣燊,共创物联网科技公司创始人林恒毅,零一裂变CEO鉴锋,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管理咨询创始人叶明,明道云创始人任向晖,伙伴猫创始人阿May,加推学院首席产品官吴珅,混沌广州品牌顾问张成茂,混沌大学广州分社社长宗毅,混沌大学创新商学院广州分院院长任煜,共计16名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前沿实践者带来最新的视野,最新的创新思维。

混沌大学广州分社社长宗毅

  宗毅表示,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家不得不改变策略,准备勒紧裤腰带过苦日子。生存,是今年最重要的关键词。不过危险的背后往往伴随着机会,一场危机会让我们真实的感受到一个时代的结束,和另一个时代的开始。

混沌大学增长学院负责人李云龙

  李云龙认为,2020年,以在线办公为首的数字化变革正在重塑整个商业体系,对企业而言,原来这还是选择题,而今已经变成必答题。新的商业基础设施,新的用户群体,新的竞争格局,都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时代正在悄悄开启,而我们需要不断提升思维认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