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情系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 政信投资集团联合红十字会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7 11:51 来源:北国网

  随着农村劳务开发规模逐渐扩大,农村青壮年男女外出打工、经商,家中留下年老父母和年少子女,形成称之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特殊群体。为弘扬红色文化,传递社区温暖,8月22日,政信投资集团下属公司联合红十字会,共同发起“情系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由爱心客户与政信投资集团员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先后走访肇庆市鼎湖区苏村多户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家庭。志愿服务活动贴近当地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生活、精神所需,传递对社会特殊群体的爱心和关怀,获得当地居民的认可和社区居委会、先锋服务驿站的鼎力支持。

  情暖空巢老人 空巢变“暖巢”

  空巢老人日常生活中需要更多的关爱和照顾,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所需帮助,送去礼品和诚挚问候。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老人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让空巢变“暖巢”。

  关爱“不放假” 留守不孤单

  每到暑假,最让人牵挂的就是农村的留守儿童们。没有父母在身边,他们的假期缺少了许多温暖。这个暑假,关爱“不放假”!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一起愉快读书、开心游戏,播撒“欢乐的种子”。守护孩子们的美好童年,护航健康成长,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在困难中磨砺坚强意志,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政信投资集团发扬“爱小家,爱大家,爱国家”精神,真正把服务民生落实到工作生活中。政信投资集团将持续服务民生,回馈社会。同时,我们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共建爱心桥梁,传播社会正能量!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