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智行中国”安全主题技术峰会在茂名举行

2020-09-15 10:5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14日,一年一度的国家网络安全“顶级盛会”——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由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的“智行中国”安全主题技术峰会在茂名同期举行,探讨数字时代网络安全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发展。

“智行中国”安全主题技术峰会

  随着“新基建”的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创新进一步提速,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强劲动能。但与此同时,我们仍面临着错综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持续变化的网络安全威胁,这让人民群众和企业对数据及隐私保护的需求日益强烈。

  会上,茂名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邓锦文表示,长期以来,茂名市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的建设,始终致力于在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的同时,营造风朗气清的网络空间,为茂名市的企业经营和居民生活营造更具安全感的环境。当前,茂名市正积极推进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制的落实,与新华三集团的深层次合作,共同为茂名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全面的护航和保障。

茂名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邓锦文

  新华三大学安全技术学院院长李毅表示,当前最为迫切的事情就是众多网络安全企业要一起努力,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早在2016年,新华三率先提出“主动安全”理念,以主动发现、智能分析、提前预警、及时响应为核心目的,从软硬件加持的安全 AI、多场景化的软件定义安全、以人为本的零信任安全、全面变革的 5G 安全和开放融合的主动安全生态等五大关键技术实践方向,全方位推动主动安全战略的智能演进,也进一步推进茂名市的数字产业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新华三大学安全技术学院院长李毅

  大会期间,新华三全面展示了新华三集团在主动安全领域的丰富内容,以态势感知、安全云、云墙和专业安全服务等重点产品为代表的主动安全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以前沿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实践经验,为百行百业构建安全的数字大脑。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