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探迹科技携最新大数据和AI技术亮相2020创交会

2020-09-26 10: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23日至25日,2020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在广州举办。

  创交会是以国家双创战略为指导构筑的国际化创新创业成果品牌盛会由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每年在广州举行今年创交会的主题是“数字变革、创新引领”,启用“线上+线下”方式的同步开展,共有3000多项创新创业成果进行展示。其中大数据和AI技术成为今年的一大亮点。

  创交会现场,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金奖得主探迹科技携最新的大数据和AI技术亮相,其智能销售云平台刚刚获得获2020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最具投资价值科技成果奖

  探迹科技负责介绍,每家成熟的To B公司,往往有30%的业绩来源于被动获客,有70%的业绩需要通过主动获客获得。被动获客主要通过广告投放获得,而主动获客此前则没有一个很成熟的工具去满足市场需求。“针对这一痛点,探迹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切入,打造了一个覆盖全销售流程的智能销售生态闭环,很好地填补了这一块市场空白。”该负责人称。

  实现智能销售的关键是打造一个智慧中枢系统,将数据的深度洞察转化为能够为企业所用的获客能力。探迹通过不断挖掘和分析全网信息构建了覆盖全网超一亿家企业的全量知识图谱。这一“智能中枢”会直接匹配与企业业务场景相关的业务维度并进行客户筛选,给出最契合的潜在客户和最切实的销售建议。

  当然,主动拓客只是“智能销售”的第一步,后续还有线索挖掘、商机触达、成单分析以及客户管理等环节。目前。探迹已打造一个完整的SaaS产品矩阵,产品涵盖探迹拓客、探迹集客、探迹触达、探迹CRM。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