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韩国科技机构驻华代表到访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企业

2020-09-28 15:10 来源:南方网

  近日,应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邀请,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首席代表金钟先博士于9月24日率韩国研究财团(NRF)、韩国韩医学研究院(KIOM)、在华韩国创新中心(KIC)、韩国产业研究院(KIET)等韩国主要科技机构驻华代表到广东全影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广东全影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春晖带领金钟先一行参观了全影汇数字化展厅。双方就数字技术在人工智能、智能养老、智慧城市、产学研等领域的技术合作和产品开发加强联系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全影汇是VR技术及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历来重视国际科技合作,尤其是在科研对外交往与创新能力开放合作领域。

  金钟先代表韩方介绍了韩中科技合作的情况,他表示,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是两国在科学技术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窗口,希望此行能对“数字新基建”有更深入的了解,促进韩中双方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

代表团在三山科创中心全影汇参观

代表团在三山科创中心全影汇展厅体验

  韩国科技代表团还先后访问了华为公司、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有米双创园区、广州粤澳青创科技孵化器、广东省第二中医院、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州华新科智造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国际生物岛有限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等机构,重点就创新合作、科技企业孵化、合作研发的组织、中韩传统医学研究与人工智能应用、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等内容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的合作构想打下基础。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