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科普大讲坛今日将开讲数字化技术

2020-10-16 10:49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张嘉嘉 苏华丽)10月16日15时,广州科普大讲坛第179期《数字化技术让社会更加智慧》大型科普直播节目将如期举行。

  据了解,该直播节目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日报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中心、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等单位承办。

  当今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数字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生产、生活方式都发生了极大改变。该期节目将带领观众了解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现状,特别是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核心技术与热点技术的动态,通过具体应用案例来全方位展示这些技术的创新应用,进一步分析说明这些技术带来的影响。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