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汕尾推出“民创康融”社交电商平台

2020-11-02 16:19 来源:南方网

“民创康融”平台上线运营

  南方网讯 11月1日,“民创康融”社交电商智慧连锁平台(以下简称“民创康融”平台)在汕尾正式上线运营,有望推动社交电商平台驶入“快车道”。

  据介绍,该平台实现了四个突破:一是从经营型的企业向社会型的企业发展,实现财务透明化,建立企业的诚信体系;二是从传统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升级为数字化大平台,实现企业智能化运行;三是突破实体困局、电商封杀,实现新零售、新业态,帮助实体转型升级,打造“橄榄型”分配结构;四是“大众创业,健康融合”,实现共享共创共同致富。“民创康融”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应用,大数据计算模式以及强大利益链接,带动就业、创业,帮助实体转型升级,解决企业供给侧产能过存问题,整合上下游资源合理调配,让上下游产业可持续健康良性发展。

  广东正达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宏楼表示,“民创康融”平台将立足汕尾,打造标杆市场,建设成为双创孵化园地。他认为,“今年新冠疫情催生了电商新时代,而社交电商成为互联网下半场的兵家必争之地。作为一种新业态,社交电商势必将带来新的流行趋势。”马宏楼称,“‘民创康融’将打造成为互联网交互式网购平台、智慧连锁实体和无界新零售平台,帮助商家、创业者及消费者增加收益。”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