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民创康融”轻创平台计划三年开千店

2020-12-08 17:13 来源:南方网

“民创康融”托起大众创业梦

  南方网讯 近期,“民创康融”社交电商智慧连锁平台(以下简称民创康融)正式上线运营,计划一年内构建线上万店规模;三年内实现一镇一店的“千店计划”。

  据介绍,民创康融平台通过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的深度融合,以新零售新业态,带动就业、创业,门槛低、成本小。在整合上下游资源合理调配的基础上,可帮助实体转型升级,解决企业供给侧产能过剩问题,让产业可持续健康良性发展。

  民创康融创始人马宏楼认为,“民创康融”社交电商是一次传统电商嬗变的有益尝试,平台采取直采直供的模式,为创业者提供20万+以上的商品。消费者可通过消费升级成为消费商(店主),通过民创康融平台实现轻创业。与此同时,店主的经营行为,均由大数据后台实现智能管理,包括销售、利润、品类等统计,提供给店主用于经营和决策。平台将供应商、店家,以及消费者的三者利益,作了精准合理合规的分配设计。

  “一切都是透明的,唯有这样才能让店主和平台彼此放心、省心和安心。”马宏楼说,“这有利于形成合理的分配格局,打破垄断,打造橄榄型的分配体系,靠创新出彩。”

  据介绍,民创康融将实现四个突破:一是从经营型的企业向社会型的企业发展,实现财务透明化,建立企业的诚信体系;二是从传统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升级为数字化大平台,实现企业智能化运行;三是突破实体困局、电商封杀,实现新零售、新业态,帮助实体转型升级;四是“大众创业,健康融合”,实现共享共创共同致富。

  马宏楼称,“民创康融旨在探索一条中国特色的众人创富、劳动致富之路,其创业门槛更低,成本更小,速度更快。”民创康融第一阶段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构建10000+店主和100万+粉丝的社交电商生态圈。未来将实现集团化运营+产业链乐园+区块链技术化;实现全球化运营+生态园区+平台系统文化,走全球化中国品牌路程,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目前,民创康融超级APP已进入内测阶段,预计明年初正式上线。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