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广东云计算生态创新峰会举办

2020-12-28 18:30 来源:南方网

2020广东云计算生态创新峰会(活动方供图)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何奕欢)近日,2020广东云计算生态创新峰会在广州举办。峰会以“智计算·云安全”为主题,由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

  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云计算部总经理林兵认为,联通的云服务将多态发展、云网融合将推进政务、医疗公共服务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加强社会科技创新发展能力。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州分公司云计算中心总经理徐晨指出,“移动云”将打造“云网融合、云数融合、云边融合、云智融合”四个融合,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广州千里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智表示,未来,海珠智汇科技园将聚焦“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医药+健康医疗”等新型产业,吸引更多“科创尖兵”进驻,同时发挥孵化服务双创载体平台的影响力,不断提质增效,服务好园区企业,以双创空间为核心,致力于建设国家级科创企业孵化器。

  在活动分会场同期举办了“云计算操作系统技术、计算能力与应用研讨会”,与会专家教授、企业大咖分别就“云产业最新行业政策、云安全应用常见问题、云操作系统技术攻关课题、云操作系统关键技术和应用场景”等议题展开了研讨对话。

  本次活动还隆重举行了“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2020年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2020年第10批会员单位牌匾颁发仪式”和“2020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建设评优活动颁奖仪式”,表彰了一批优秀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企业和人物。

  另悉,今年,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筹备组织成立了“智慧工程专业委员会”。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