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申报开始啦!

2021-01-06 16: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基地”)近日发布公告,基地长期受理项目入驻申请。入驻基地的初创项目最长可免3年租金。

  据介绍,基地入驻申报面向创业团队和个人,以及初创/非初创企业。申报对象应具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和孵化培育潜力,符合技术、经营模式创新和带动就业的要求,且无知识产权纠纷及债务纠纷,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记录。基于发展定位,基地将重点引进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项目。

  其中,首批申报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17日,首批招募项目50个(含个人、团队及企业),包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数量为20个,其他项目数量为30个。

  根据入驻支持标准,基地将对入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初创项目(含个人、团队及企业)予以最长3年的免租。其中入驻众创空间(非独立办公区)的项目孵化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入驻初创企业办公区的项目孵化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据了解,该基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旨在充分整合优势双创资源,搭建双创载体、优化双创生态,大幅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基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慧路10、12、14号,面积6.65万平方米。根据功能布局,基地划分为:创新创业孵化公共服务区、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高端产业加速区、公共配套区。为入驻团队和企业提供众创空间、初创企业入驻办公区、非初创企业入驻办公区。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