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五一打卡广东科学中心 门票享八折优惠

2021-04-27 15: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五一小长假去广东科学中心玩,展馆门票可享八折优惠!除了十三个常设主题展馆和《神秘海洋》特展,广东科学中心科技影院还将举办机器人游园活动,同时上映多部红色题材影片和科普影片。五一期间科学中心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措施,公众可关注该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参观。

  广东科学中心展馆

  机器人科技游园活动

  5月1日至3日,广东科学中心与哇一机器人学研中心联合打造“科创少年郎,未来国栋梁”智能机器人免费游园活动。观众在科技影院门厅现场登记并领取活动券即可参与。在活动中,低年龄段的孩子可体验操纵EV3机器人,体验Scratch编程的魅力;模拟“豌豆射手”,与机器人共同合作,完成射门挑战;使用玛塔机器人进行绘画图形,探索图形里的秘密;现场还有“哇一运动会”“小猫钓鱼”“精准射击”“3D打印展示”“巡线机器人”等丰富有趣的项目。

  机器人拼装制作

  3D巨幕影院上新

  广东科学中心科技影院五一假期上映《小虫子大冒险》和《海洋:蓝色星球》两部科普片。巨幕影片《小虫子大冒险》使用专业的3D技术带观众进入虫子的微观世界,跟随黑脉金斑蝶开始不可思议的旅程,参观花园微观暴力世界,通过3D慢动作镜头观察鸟类如何捕捉飞行中的虫子,金龙鱼如何从亚马逊河里跃出2米高,吞噬悬在树枝上的昆虫,弓箭鱼如何用精确的水滴击落昆虫等精彩的画面。《海洋:蓝色星球》则是广东科学中心配合神秘海洋展而重新放映的3D巨幕影片,该片是继2017年豆瓣9.9分纪录片《蓝色星球2》之后,BBC推出的一部同题材影片,相当于7小时纪录片的精华浓缩版,展现了海底奇妙的海洋生物和海洋的神奇力量。

  《小虫子大冒险》电影海报

  红色主题电影展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发挥电影特殊重要作用,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广东科学中心科技影院根据国家电影局相关通知精神,安排专场主题放映活动。《南征北战》《上甘岭》《铁道游击队》《红色娘子军》《地雷战》《红日》《小兵张嘎》《英雄儿女》《南昌起义》《百团大战》《血战湘江》《金刚川》等多部优秀影片陆续上映。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神秘海洋展

  大型国际科普巡展——《神秘海洋》展览五一假期将继续在广东科学中心热展,该展由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联合美国、英国等国家的顶尖科学家与设计师创意设计,分8大主题展区,设超多互动体验展项,并配套新奇的展教活动、科技电影。这里,观众将发现最新的海洋科学,和科学家们一起,运用最新的机器人技术及卫星技术,揭秘神秘海洋的“面纱”。《神秘海洋》展将在广东科学中心展出至6月,剩下不到两个月的展期,这个五一假期要抓紧机会参观。

  《神秘海洋》展览

  通讯员:粤爱科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