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楹鼎生科点燃圣火 照亮创新创业之路

2020-08-03 16:16 来源:南方网

  6月18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五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办。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次将继续强化政策支持,有效配置各类主体创新创业资源,推动以科技型创新创业为引领的“双创”升级发展。

  本次启动仪式极具创新,以“传递圣火,重拾希望”的方式,由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楹鼎生科”)财务总监涂峰(以下简称“涂总”)、广州市普理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小博等8位企业家、创投硕士共同点燃希望之火,照亮大众创新创业之路。

(图1:启动仪式上,左起第5位为楹鼎生科涂峰先生)

(图2:楹鼎生科涂总接受媒体采访)

  楹鼎生科作为2019年度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第二名获奖企业,将积极响应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方针,强化研发体系、提升科技创新,加速向高新技术型企业奋进,为广东的科技创新作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