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楹鼎生科勇夺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节能环保行业二等奖

2020-09-27 11:1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24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五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行业总决赛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展开热烈比拼。在本次大赛中,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楹鼎生科”)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节能环保行业二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一项国家级的创新创业赛事,是全国范围内历史最久、规格最高、参与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本次总决赛采用8+2现场答辩模式,即参赛企业代表进行8分钟自我陈述和2分钟答辩,6大行业48家顶尖的科技企业角逐总额超5000万奖励。

  楹鼎生科是一家应用植物纤维原料(可再生植物资源)生产高品质生物基产品的环保型集成生物炼制技术研发与输出型企业。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自主研发的ESIII 集成生物炼制系统已通过国家科技成果鉴定并被评价为技术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系统具有“技术门槛高、原料来源广、生产成本低、工艺调整易、产品质量优、产品品类全、环保固碳良”等优点。

  楹鼎生科作为环保型高新企业,始终坚持在节能环保技术领域的精耕细作,以集成生物炼制技术为核心,实现植物纤维原料高值化综合利用。未来,公司将凭借专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行业的落地服务经验,追求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产业最大价值!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