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楹鼎生科摘取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季军

2020-12-02 10:59 来源:南方网

  11月28日,2020广州国际创新节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正式开幕。本届广州国际创新节由广州市天河区政府、市委外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以“新基建赋能数字经济”为主题,为期三天时间陆续举办开幕式、创新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上午,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楹鼎生科”)作为天河区重点邀请企业代表参加本次科技成果转化展会,在楹鼎生科展台前,温国辉市长一行听取了总经理助理兼营销部总监陈国文(以下简称“陈总”)对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三代集成生物炼制产业化技术的汇报,并对楹鼎生科在环保节能、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陈总为温市长介绍楹鼎生科技术现场图)

  同日下午,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同步拉开帷幕,来自内地赛区、港澳台赛区、国外赛区的优质项目展开最终角逐,楹鼎生科财务总监涂峰先生(以下简称“涂总”)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总决赛比拼,并获得中国赛区第三名的荣誉。

(总决赛现场颁奖图,右四为楹鼎生科涂总)

  未来,楹鼎生科继续以创新科技引领发展为动力,持续深耕行业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