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楹鼎创始人张睿哲荣获“创业领军人才”称号

2021-01-14 16:42 来源:南方网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布了2019年度广州市天河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杰出人才项目支持人选名单,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楹鼎生科”)创始人兼CEO张睿哲荣获广州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称号。这一殊荣的获得,反映出楹鼎生科在广东科技企业群体中独到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一流的产业技术实力。

(官网公布名单)

  天河区政府历来十分重视人才集聚工程的推进,并为此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吸引聚集高端人才的政策。本次项目人选名单是政府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通过发布公告、资格审查和组织评审等程序严密选拔拟定的。最终仅5人成功入选,楹鼎生科张总通过层层选拔,终获殊荣。

(创业领军人才现场颁奖图,右三为楹鼎生科张睿哲)

  张睿哲本次入选,不仅体现政府对公司项目的鼓励和大力支持,也是政府对楹鼎生科未来能够承担更为重大的社会责任的期待。据悉,在张睿哲的带领下,楹鼎生科不断成长与突破自身,继续砥砺前行,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服务。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