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楹鼎生科全面吹响生物质精炼技术发展号角

2021-01-14 16:42 来源:南方网

  为有效落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的有关要求,加快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楹鼎生科”)作为第三代(ESIII)集成生物炼制技术开创者与领导者,2021年将全面吹响生物质发展的战略号角,积极谋划产业布局,促进项目落地。

  楹鼎生科是一家致力于集成生物炼制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对植物生物质进行多组分分离,实现植物纤维原料各组分充分利用、少产生或不产生“三废”,产出多种高附加值生物基新材料产品,是目前世界唯一实现第三代集成生物炼制工业化量产的企业。

  公司采用自主研发的第三代集成生物炼制技术,产出溶剂木质素、纤维素、半纤维素、弱酸性有机肥等高附加值生物基产品,基于对传统生物炼制方法的优化及改良,有效解决制浆、造纸、制糖、糠醛、纤维板等传统产业高污染、低收益的问题,能至少提升产值3倍,增强盈利能力7倍,助力打造从农业种植-农作物资源高值化利用-生物基新材料的环保型全产业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多年的创新与专注、积累与实践,我们厚积薄发,实现了农作物秸秆多元素的高值化利用,形成了区域性生物质能源产业集群,推动了传统产业向高新环保生物质精炼行业发展,这是楹鼎生科在工艺、技术和产品产出方面的颠覆性创新,为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科技创新企业而奋斗。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