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好慷在家空调蒸洗2.0发布会,环保黑科技定义行业新标准

2020-04-15 17:23 来源:北国网

  疫情之下,健康呼吸成为全民关注重点。而家,作为我们的安全港湾,是我们待得最久的地方,但是家里的空气真的是安全健康的吗?

  2020年4月14日,好慷在家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开启了蒸清新·空调蒸洗2.0升级的探秘之旅,共同解锁空调清洗的新方式,定义清洗行业的新标准。此举旨在守护千家万户的室内呼吸健康,让用户整个夏天都能呼吸到更干净、更安全的空气。

  好慷十年:助力家政行业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今年是好慷在家成立十周年,十年来,好慷在家始终专注于家庭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带来更加舒适和健康的生活体验。同时,好慷在家也是一家高度践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据好慷在家轮值主席Cindy介绍,疫情刚爆发期间,好慷在大年初三紧急成立了应急小组,针对疫情进行全面的服务升级和产品研发,进而保障员工以及用户的健康和安全。

  不断升级出新,守护家庭健康

  仅用十天时间研发出了“全屋雾化除菌”产品,守护更多家庭的室内健康。

  为3万医务工作者免费提供服务

  38好慷家务节期间,为3万医护家庭赠送免费服务,让医务人员在守护“大家”的时候,也有人帮忙守护他们的小家。

  不忘初心,休戚与共。好慷在家不断努力提高行业服务标准,推动行业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蒸清新·空调蒸洗2.0: 产品升级 | 拆开洗更干净,蒸汽洗更健康

  立足服务升级,探索服务创新。好慷一直不断升级服务品质、完善产品线,为千万家庭带来更加舒适和健康的生活体验。

  第二位解密者好慷在家服务设计中心总监郑森隆先生介绍,好慷在服务设计时最注重的是服务与人的关系,怎么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好慷一直在思考的事情。为了将更好的服务和标准的空调清洗方式传递给更多的家庭,守护家庭的室内呼吸健康,好慷基于疫情大背景对于空调清洗服务进行了研发和健康升级,打造蒸清新·空调蒸洗2.0。

  清洗工具升级

  基于“全球整合,服务全球”理念,好慷在全球引进了诸多无公害、安全、环保黑科技清洗工具。诸如去年好慷在家空调清洗节,好慷引进了德国高温蒸汽器机,开创了蒸汽洗空调的新标准——140℃超高温蒸洗强力灭菌,使得同行业争相学习与效仿。

  空调蒸洗2.0进行清洗工具了升级,引进了德国高压冲洗机器,使得好慷成为行业中唯一使用两台专业设备进行空调清洗的公司。

  目前市面上用的清洁剂都具有腐蚀性。好慷的空调清洗剂是日本原装进口环保清洗剂,具有很强的污垢分解能力,真正做到除污灭菌,又不危害家人健康,还不会腐蚀空调内部五金件。

  虽然高温蒸洗、健康环保的清洗剂能杀灭病菌,但是细菌的滋生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为此,好慷对清洗物料进行了健康升级,从日本引进了安全又环保的抑菌剂,3-6个月之内都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保证一整个夏天空调吹出来的空气都是健康的、安全的。

  服务流程升级

  空调是一个封闭的设备,很多人认为只需要把滤网洗一洗就干净了。但是空调的主要污染物来自于风轮,内壁、散热片、导流槽,里面有大量的霉菌、尘螨和灰尘。滤网上的污染物仅为10%。

  要真正把空调洗干净,就必须把空调拆开洗,洗三遍,高压冲洗一遍,高温蒸洗两遍。擦干后再喷涂抑菌剂,有效防止霉菌滋生,持续抑菌。

  除了洗干净、更健康以外,好慷也很注重环保。在日本,清洗一台空调需要15升水,而好慷蒸洗空调仅需5升水,按照今年洗100万台空调来测算,一年可节省用水一万吨。

  蒸清新·空调蒸洗2.0: 服务保障 | 专业洗更有效,有保障更放心

  第三位解密者好慷在家深度事业部总经理王金表示,虽然部分大众有清洗意识,但往往因为大众对空调清洗认知不够专业而造成了无效清洗。为了唤醒大众正确洗空调的意识、普及大众对空调清洗的专业认知,好慷在家于2019年首创了4.14空调清洗节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清洗了30万台空调,相对于2018年增长了10倍,好评率高达99.6%。

  此次推出空调蒸洗2.0,好慷深入多家空调厂商,从空调的运转原理及硬件结构出发,了解空调正确的拆机方式以及找出藏污纳垢点。并围绕安全、健康、体验三个维度,对空调清洗做了一系列的服务保障。

  服务人员保障

  培训是职业化必经之路。为了给家庭提供更专业、更满意的服务,为行业树立更加健全完善的标准。好慷的每一位精洁师上岗前,必须要通过标准化课程、百次服务实操考核、单项技能满分检测等等的岗前培训,才能上岗为用户服务。

  售后服务保障

  除了专业的清洗工具、标准的服务流程、专业的服务人员,好慷还承诺无二次消费、洗坏包赔等售后服务保障。除此之外,好慷还给所有用户推出了一款“免费洗一台”的福利。针对空调清洗频次:好慷建议开机前洗一次,关机前再洗一次。

  消费者证言:好慷在家,专业的空调清洗服务商

  在发布会的第二现场,好慷在家精洁师进入了消费者家中,实时展现了专业的空调清洗过程。

  消费者罗女士表示,作为一个职场妈妈,很注重家里的室内空气健康问题。之前也有请过其他空调清洗服务,但是大多数的服务不合心意。去年因为86国际家政员工节结缘了好慷在家,体验了好慷空调蒸洗服务,感觉非常专业,所以今年又选择了好慷。她向精洁师了解到,今年空调蒸洗2.0产品进行了健康升级,除了高温蒸洗、高压冲洗以外,增加了一个持续抑菌的动作,让她感到就非常的放心、安心,没想到家政服务能够做到那么专业。

  此次通过线上发布会,好慷在家以前瞻的黑科技清洗工具、标准化的作业流程、专业的服务人员、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带来更安全、更干净的空调清洗方式。未来,好慷在家将继续秉持初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产品,守护千家万户,推动整个家政行业的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