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蓄势待发!2019亚太热水科技博览会持续招展中!

2019-05-27 14:40 来源:南方网综合

  8月16日,由亚洲电器行业联盟协会、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亚太热水科技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现将面向世界全面启动招商招展工作。

  本届博览会将有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5000人次买家入场参观,有超过600多家国内外热水相关企业携近千款新品参展,将全面展示热泵产品及设备、热水设备、热水器、热水管理系统、热水解决方案及相关配件设施等在内的近千款产品,是中国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热水科技专业展览交易会。

  同时为促进热水产业发展、服务大众健康生活,热水器作为常见的一种生活用品也走进千家万户,不论是热泵(空气能)热水器还是太阳能热水器亦或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都发展迅猛,热水器的品质和功能都得到显著提高。新的时期、新的时代,人们对热水器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零冷水”和“恒温恒压”等品质化追求成为市场热点和风口。

  本届博览会展示的产品将成为热水行业风向标,将代表热水科技企业的最高技术水准,展品范围广,涵盖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器、水源热泵机组、地源热泵机组、电磁热泵、复合热泵、空调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泵热水器、热泵烘干设备等 热泵产品及设备,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热管式集热器、分体承压热水器等太阳能热水设备、储水式电热水器等 电热水器,直排式、烟道式、平衡式、强制排气式、强制给排气式和室外型热水器等燃气热水器,水箱、水嘴、水塔、热水控制泵、加热管、膨胀阀、过滤器温控阀、电加热器、控制调节设备等 相关配件及设备,热水管理系统、热水解决方案、节能热水工程等。

  所有展品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形象生动地诠释了热水科技的价值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产品价值、市场价值。

  焕新升级是这届博览会的趋势。热水器发展多年,人们对于水量、加热速度和温度控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促使着生产厂家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产品工艺水平,推动整个行业的产品升级。随着消费升级、产品迭代,以旧换新的市场空间正在打开,升级换代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之前的老旧式热水器由于设备老化、超过使用年限、加热慢等问题被市场淘汰,新式的热水器不断进入市场。

  许多企业针对这一现状也推出一些以旧换新的政策,既是对市场的有效回应也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有力体现。时代在进步、企业求发展,只有不断地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适应时代的新变化企业才能屹立不倒,产品才能一直广受欢迎。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法宝。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使得人们特别是城市人群对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产品的品质化追求成为了众多企业家的共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本届博览会针对体积大、加热慢、等待时间长等行业痛点,电热水器企业推出了不少创新产品。如美的旗下高端品牌COLMO系列产品应用先进相变材料实现电能的存储与释放,减掉水箱负担,实现了极致纤薄机身、精准控温。身体也不用再忍受“冰火两重天”的折磨,一直都是比较舒服的状态。A.O.史密斯则推出了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采用创新真空隔热技术,只需要传统隔热层50%的厚度便能实现同等高效保温。

  通过不断的科技深入,使热水市场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扩大,消费升级推动热水产品结构进一步向高端化、品质化方向发展。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