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 让企业生产精确又高效!

2022-02-18 14:20 来源:南方网

  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源自瑞士,当提到对这家品牌的印象时,大家的评价总离不开专业、优质、精湛、高效等关键词。

  据了解,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由内而外都达到了工业级水准:它内置高性能算法芯片,可以疾速识别多种主流条码及二维码;外壳则采用密封处理,防护等级达到了IP67工业防护等级,无惧雨雪、雷电、沙尘、盐雾、高低温、电磁干扰等恶劣条件,性能强悍稳定,足以完美应对车间生产线环境的读码工作。

  作为读码专家,在操作便捷性上,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也棋高一着: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码器搭载业界全新液态镜头,自适应各类行业场景,即使没有经验的人也可以快速安装和使用,让企业生产精确又高效!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