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校企交流 共促发展 广东工业大学一行莅临致景科技交流参观

2022-01-07 15:32 来源:南方网

  今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申素艳、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戴丹一行老师莅临致景科技进行校企交流参观,致景科技高级副总裁兼校友代表李亚平、致景科技副总裁刘珏君等同事陪同接待。

  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战略合作,实习基地培养模式、学生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升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李亚平介绍了致景科技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公司一直以来与全国各大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与广东工业大学相关学科的研究方向契合度非常高,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非常期待双方能进一步持续推进深度合作。

  广东工业大学老师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广工教学科研工作的基本概况及未来的教学目标和发展规划,表示:期待能与致景科技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联合引才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

  本次校企参观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同时也为之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致景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致景期待与更多高校携手,共同培养企业新生代力量。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