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2南粤“上云用数赋智”生态峰会在广州举办

2022-01-11 17:0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何奕欢)近日,由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的“2022上云用数赋智生态峰会”在广州市番禺区顺利举办。

  本次峰会采取“论坛+对话+展览展示+沙龙+话题研讨+各类仪式+颁奖盛典”等多位一体的形式,设置了主论坛,数据安全与价值赋能论坛,云网融合2.0应用创新交流会,2021年度数字化、智慧城市建设评优颁奖盛典共四大活动。

  峰会吸引了一批活跃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在科技创新、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建设、智能制造、互联网等领域的专家领导、院校和科研机构、风投机构和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行业大咖、知名企业,共同围绕“云网融合·数智赋能”的主题,发表观点、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碰撞商机、共谋发展。

  在上午的主论坛上,广东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原副主任、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首席顾问吴海燕进行了致辞。他指出:“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国企数字化的发展引领,驱动‘上云用数赋智’行动不断纵深推进。”

  主论坛由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常务副主席岳浩担任主持人,共有8位嘉宾发表主题演讲。

  当天下午,主办方还就“云网融合”展开了一场以“云网互联、数智赋能、伴企成长”为主题的“2022云网融合2.0应用创新交流会”。

  “数据安全与价值赋能论坛”的圆桌对话环节

“智慧医疗与数据安全专业委员会”揭牌成立仪式

  本次峰会上,主办方联合产、学、研和医疗届知名单位成立了“智慧医疗与数据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合广州风险投资促进会、广州远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科技创投服务组织和机构,发起成立了“大湾区云物大智链投融资服务平台”。

  同时,2021年度科技风险投资评优颁奖仪式举办,依次颁发了“2021年度风险投资风云人物”、“2021年度风险投资十佳服务机构”、“2021年度科技创业先锋奖”、“2021年度风险投资示范案例”。2021年度数字化、智慧城市建设评优”相关奖项也颁出。

  “云网融合”,粤港澳大湾区云集了海量的、辐射全国甚至海外的数字化转型资源和合作机遇;“数智赋能”,期待与会各方、产业链上中下游能更紧密地团结合作,共同把握“十四五”发展新机遇,共拓南粤“上云用数赋智”创新生态!

  图片:活动方供图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