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科普馆如何提升知晓率和到馆率?听听专家媒体怎么说

2021-11-26 16: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1月25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新媒体宣传推广研讨会在广东科学中心举办,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不同媒体单位的20余名新媒体记者、自媒体达人等共同探讨如何提升体验馆的“知晓率”和“到馆率”。

  研讨会旨在针对宣传推广体验馆的新方法与新手段进行探讨,分析其对体验馆宣传推广的影响,找出行之有效的现代新媒体创新宣传方法和手段,有效提升体验馆的社会知晓度,吸引更多的公众到馆参观体验。

广东科学中心副主任邱银忠致辞

中山大学邓理峰教授演讲

华南理工大学芮牮教授演讲

媒体服务商演讲

自由研讨、分享

  活动中,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邓理峰教授发表了关于“影响科普传播成效的知识与非知识因素”演讲,深刻分析了知识与非知识因素影响科普传播效果的具体表现形式,并提出了增加科普体验馆访客流量的策略与方法。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芮牮教授发表了关于“新媒体时代的科学馆和科学传播”演讲,对科学馆在新媒体时代背景下的功能变迁和定位提出了新的见解。媒体也分别对体验馆宣传推广的新媒体、新途径作为了精彩的分享。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