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树木公园首届自然艺术节创作大赛结果出炉

2021-11-29 17:1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更好地宣传森林生态文化激发人们对自然的关注和兴趣广东树木公园以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为契机1115启动“你好,自然”为主题的广东树木公园首届自然艺术节创作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广大热爱林业科普、自然教育和生态保护事业的自然爱好者广泛征集自然素材拼贴画作品,分设少儿组和成人组。为激励广大自然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广东树木公园设置了一大批丰厚的奖品,包括望远镜、自然体验卡、作者签名版自然观察类书籍等。

少儿组一等奖作品《生命最美时刻》

成年组一等奖作品《稻香》

  经过7天的征集,广东树木公园首届自然艺术节创作大赛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100多份作品。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两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生命最美时刻》、《稻香》等获奖作品紧扣主题,兼具想象力、创意性、艺术性、内涵度,充分表现了自然创作拼贴画的独特魅力。

评审现场

  广东树木公园首届自然艺术节创作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宣传森林生态文化,引导公众贴近自然艺术、喜爱自然艺术、了解自然之美、感悟自然魅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广东树木公园会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开展更多有意义的自然教育活动,引领更多人走进自然,热爱自然。

  通讯员:谢继红 林观见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