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科学中心4月12-18日暂停开放

2022-04-11 16:3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记者今日(411)从广东科学中心了解到,根据最新发布的《广州市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2号)》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坚决阻断疫情扩散,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广东科学中心(含科技影院)412-18日暂停对外开放已购买的门票和电影票,将经由原支付渠道全额退款。广东科学中心将根据最新疫情发展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

  广东科学中心表示,412-18期间中心“闭馆不闭展,停课不停学”,游客可通过广东科学中心相关科普订阅号在线上观看科普视频、学名师学堂、看VR展览等。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