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科学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2-05-01 20:57 来源:南方网 唐巧燕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今年4月是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在全社会营造爱祖国、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浓厚文化氛围,广东科学中心结合实际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科普、低碳环保、绿色家园、红色爱卫为主线,开展了四项特色主题活动。具体包括“低碳环保践于行健康实践周,积极宣传低碳文明生活理念,倡导观众和员工自觉践行绿色出行;“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宣传周,展播系列健康科普宣传视频,强化观众疫情防控意识;“绿色家园齐守护”环境共建周,组织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卫生大清扫,让展馆内外环境更加整洁靓丽;“红色爱卫共传承”代言活动,挑选一线员工担任"环境天使""秩序标兵""贴心客服",树立典型,讲好“爱卫”故事,让文明健康理念逐步深入人心。系列活动重点突出,安排有序、形式新颖,深受公众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广东科学中心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实践,并面向公众开展有针对性垃圾分类环境整治、病媒防治等科普宣传,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及其他春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同时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推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馆外大清扫

馆内清洁行动

大消杀行动

一线员工积极宣传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