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智爱妈妈行动”科技志愿服务启动 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2022-01-01 11:1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近日,由中国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支持,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妇联主办,汕头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省三八红旗工作室承办的“智爱妈妈行动——美丽乡村环保科普在路上”科技志愿服务项目主场活动在汕头工业设计城举办。

  活动现场。

  汕头市科协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桂源,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扬,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曾继标,市妇联副主席侯晓莺,汕头广工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杨彦,以及各区县科协、科技局、妇联负责同志,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者,“乡村振兴 巾帼蝶变”宣传典型和周边市民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启动了“智爱妈妈行动——美丽乡村环保科普在路上”科技志愿服务项目,陈桂源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为10位获“巾帼蝶变”先进典型的农村妇女代表颁发证书。

  与会领导给“巾帼蝶变”先进典型的农村妇女代表颁发证书。

  她们当中有精研优质品种的技术人员,有常驻田间地头的乡土专家,有打造产业品牌的致富能手,有热心公益事业的女企业家,有坚守三尺讲台的乡村教师……她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主动作为、主动创新、主动实践,书写着自己在奋斗中“蝶变”的美丽人生。

  与会嘉宾参观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智爱妈妈行动——美丽乡村环保科普在路上”科技志愿服务项目以提升农村妇女科学素质和大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目的,通过组织专家开展讲座、培训,挖掘农村妇女“巾帼蝶变”先进典型等工作,引领带动广大农村妇女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建设,推动农村高质量发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以及国家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