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揭幕250场论坛研讨行业发展

2021-08-04 09: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8月3日,以 “当下可为、未来可期 ”为主题的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

  据介绍,2021展会迎来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共2036家参展企业,展览规模横跨16个展馆,面积达18.5平方米。展会同期将还以 “照明新十年”为主题举办超过250场研讨会及论坛,涵盖最新行业信息,聚焦前沿技术,为业界引入创新、高效、前瞻的新元素。本届展会也首次与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结合,重磅发布并颁发奖项。

  当前照明行业已踏入新征程,呈现出新发展格局、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等。对于照明行业发展,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照明行业进入下一个十年,行业将迎来新時代,也将激发照明产业更多不同的市场需求,多种多样的跨界融合令照明绝不仅限于照明,有了更多颠覆式的应用。‘互联网+’、‘新零售’、‘以需定产’、‘智慧城市’、‘健康照明’等新概念应运而生。5G时代,以照明连接万物的蓝图变得清晰可见,未来照明及LED行业将大有可为。”

  站在一个历史新起点本届展会以“照明新十年”为主题,讨论行业未来发展。其中,主论坛汇聚全球照明行业精英领袖,特别设置精彩的“与唐十一对话”“与温秘对话”“企业专场”环节,与智者对话、激荡思维,一起探索中国照明行业未来新十年的发展大势,寻求破局创新之道,为照明技术创新和产业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分论坛就“零耗建筑”“商业空间”“智能酒店”“文旅夜游”“智能园区”“植物照明”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度讨论。

  此外,业者可参与与光艺术相关的活动,包括第17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光艺术展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建筑技术及照明展览会系列还包括与GILE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