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23届广东科技好新闻奖出炉

2021-11-24 16: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124日,23届广东科技好新闻奖、第四届广东省科普好新闻奖、广东科技新闻优秀报道专项奖颁奖会在广东科学馆举行全省各大主流媒体共88件科技新闻作品获奖。

  本次评选经过专家网上初评、会议终评,评选出“第二十三届广东科技好新闻奖获奖作品”40件,“第四届广东省科普好新闻奖”21件,“广东科技新闻优秀专项报道奖”27件,共88件作品获得奖励。

  参加本届好新闻的送评作品都是2020年度发表在各大媒体上的科技、科普类新闻作品,媒体单位涵盖了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中山市以及中央驻粤的媒体单位共二十多家,参评作品共433件。其中,参评科技好新闻的作品有93件;参评科普好新闻的作品有43件;参评科技新闻优秀报道专项奖的作品有44件。

  广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何棣华表示,科技宣传和科学普及是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科技厅在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同时,更加重视科技宣传工作,全力打造从中央到地方,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结合的高效科技宣传网络,持续对外发出广东科技创新好声音。

  据悉,“广东科技好新闻奖”由广东科技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以科技好新闻的评选为助力全省科技工作发展。根据每年科技工作的重点,评选工作已经从原来的单一奖项设立扩充到目前的科普好新闻、科技新闻优秀报道专项奖等奖项的设立。

  (通讯员:科记协)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