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年增城区首届“增创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1-10-23 09: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020,以“创业圆梦想,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增城区首届“增创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截止至11512月将举办首届“增创杯”决赛

  大赛由增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联合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科技信息局、团区委共同举办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以“创业落地孵化扶持”为宗旨,落实“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开发当地特色创新创业品牌,依托创新创业大赛,完善“培训提升-展示交流-要素对接-成果转化”的创新创业生态链。

  本次大赛分为企业成长组、项目初创组和创业萌芽组三个组别。其中,企业成长组要求企业已注册公司,并成立2-5项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创新性、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企业初创组要求成立2年之内拥有优秀的创新发明或创造、创业实践项目,完善的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同时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广州市增城区辖区内大学、普通高级中学、中职中技院校在校学生可报名参加创业萌芽组。参赛对象可通过自主报名(材料发送至承办单位大赛官方邮箱:jjr@gzjkcq.com)和组织推荐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挂绿路25号就业服务中心,联系人:杨春幸,联系方式:13533163461)两种方式报名。

  参赛项目类别包括:第一、二、三产业及其他产业的创新创业项目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高新技术、新能源及新材料、文化创意、涉农创业类等领域。

  大赛将分为初赛、决赛两个比赛阶段。初赛采取书面审阅模式,由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选手的规划书及辅助材料进行审核,成长组(非涉农)和初创组分别选拔15组选手晋级决赛的名单,成长组(涉农)项目选拔6个项目进入决赛、萌芽组选拔6组选手晋级决赛名单决赛采取现场“10分钟演讲+5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评选出各组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成长组(涉农)项目、萌芽组不设优胜奖)。大赛专家评委针对参赛的企业和项目将从产品情况市场分析团队情况盈利模式财务分析技术创新六个方面进行评估。

奖项设置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