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年科普讲解大赛培训视频》: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指南

2021-10-01 11:37 来源:南方网

  《2021年科普讲解大赛培训视频》系列课程简介

  科普讲解大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从市赛、省赛乃至全国赛,每年均吸引各行各业科普从业人员及爱好者加入到科普讲解的大舞台,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输送了科普人才,其影响力和规模逐年扩大。

  为进一步激发各行各业参与科普讲解大赛的积极性,提升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和参赛水平,推动科普讲解大赛向更广更深更远发展,广东科学中心倾力精心打造出广州样板、广东特色、湾区经验和全国共享的《科普讲解大赛培训视频》系列课程。

  该系列课程为录播课程,从科普讲解思维和讲解词、科普传播PPT的制作、科普讲解的外在展现、科普大赛获奖选手分享四个方面进行课程设计,以期达到全方位提升科普讲解员综合水平的目的。

  该系列课程视频版权归广东科学中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录,违者必究。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