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港澳大湾区11单位携手送科普大餐进校园

2021-11-29 17:0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近日,2021年“科趣•创梦”——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馆联盟科普“四进”活动走进深圳市龙华区行知实验小学,为学校科技游园活动的1500余名师生带去科学课堂。

活动现场

  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馆联盟科普“四进”活动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粤港澳大湾区技科技馆联盟主办。本次活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馆联盟联合广州科普联盟,邀请了深圳市科学馆、东莞市科学技术博物馆、东莞科学馆、惠州科技馆、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深圳·红立方龙岗区科技馆、广州气象卫星地面站、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广东省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广东科学中心等11家科普单位参加。活动现场科普内容丰富,不仅为师生们展示了VR科技、天文科普活动、太阳望远镜观测、科学小实验、中医药学、生物科普、人工智能等火热的科学知识,还向学生们表演了超导磁悬浮、液氮、火焰掌、空气等多类型主题的科学表演秀。 

科普表演秀

学生参观科创百年展览

  “科趣•创梦”是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馆联盟的科普品牌活动,旨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科普交流与合作,丰富科普形式和内涵,促进科学与艺术、科技与文化的融合。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