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艾思学术更名艾思科蓝牌升级再出发

2021-08-01 11:0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全球科研学术飞速发展,企业内部改革持续深化。近期,艾思学术平台正式更名为“艾思科蓝”,并于近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品牌升级启动仪式。这意味着艾思科蓝进入全新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格局。

  据介绍,“艾思学术”更名为“艾思科蓝”后,品牌slogan在原基础上调整为“艾思科蓝——科研领域的连接者”;同时,新logo同步升级上线,原域名将继续保留。目前,“艾思科蓝”已完成商标注册。

  艾思科蓝创始人刘国兴对艾思科蓝的品牌名称进行了诠释,“科蓝”代表科研生态新蓝图,新标识沿用简洁明快的蓝色海洋搭配白色鲸鱼,既象征着科研学术未来一片蓝海,也表达了艾思科蓝勇立潮头,倾力打造全球科研交流生态圈,绘制科研生态新蓝图的愿景。

  刘国兴表示,艾思科蓝此番更名换标,意味着公司将在战略层面对品牌进行调整。艾思科蓝业务范畴将突破现有领域,从最初的提供学术交流服务的一站式学术平台,经过快速的发展,“艾思科蓝”践行着“科研领域的连接者”战略,打造“科研交流生态圈”。在全新品牌战略的引领下,艾思科蓝将结合品牌落实的一系列的运营能力提升方案,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科研服务,做一个既有高度,又有力度,又有温度科研服务平台。

  据了解,艾思科蓝是一家专业提供学术交流、科研服务、人才教育的线上、线下一站式科研学术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已累计服务科研院所达2000余所,深度合作国际学术出版机构达100多家,服务用户过20万人次,举办国际学术会议1000余场,覆盖大部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学科专业,国内外合作知名专家学者达5000余名。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