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奥亿智客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2021-12-28 17:0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近日,广州奥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亿智客”)与原力创投正式达成投资协议,获得了数百万天使轮投资。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升级和服务团队能力优化上。

  据悉,奥亿智客是一家全链路场景化的私域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以“方案+工具+咨询”复合服务模式,提供企微SCRM产品、私域商业战略咨询、私域营销策划落地、私域带教培训的服务项目,助力企业私域客户数字化营销。

  作为投资方的原力创投表示,受流量红利增长趋缓、公域获客成本升高以及疫情冲击的影响,品牌主对私域的需求越来越大,私域运营将成为品牌主的标配私域SaaS服务商能结合自身技术积累及品牌痛点,为品牌主提供交易管理、用户管理等各类服务工具,帮助各品牌主实现私域搭建、运营及增长。

  全流程私域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升级

  当前,微信逐渐代替传统电话、短信,成为企业营销的一种新手段,与企业微信建立起独特的微信生态运营模式。特别是疫情之后用户在线化,各品牌主纷纷转战线上攻占私域。据介绍,奥亿智客基于微信生态,通过向品牌主提供“奥亿智客SCRM”工具,帮助企业高效引流获客,促进社群管理智能化,并通过营销工具促进转化,为品牌打造私域流量池,建立起完整的数字化营销闭环。

  “品牌方可以通过我们的指导,完成私域体系的搭建和客户数字化管理,沉淀品牌私域运营SOP,为企业制定个性化营销方案,通过“存量找增量”帮助企业增长,提升品牌私域业绩占比。”奥亿智客创始人詹可生如是说。目前公司已与新零售、美业、连锁餐饮、电商、家政教培等多领域的企业展开合作。

  私域营销“场景化”,新生团队如何突出重围?

  随着私域SaaS迅速发展,涌现了很大一批新的SaaS公司,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新的创业者如何从中寻找自己的生存发展之道,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创业团队对行业赛道的了解程度和洞察力。

  奥亿智客创始人兼CEO詹可生表示“我们团队聚焦在私域营销领域在企业服务、流量运营、SaaS产品等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奥亿智客把私域营销场景化,将运营方法注入到奥亿智客SCRM产品中,让营销场景变得简单,让企业增长变得容易。

  区别市面上的SaaS服务商,奥亿智客除了通过企微SCRM工具完成私域基建,还为企业提供私域商业战略咨询、私域营销策划落地、私域带教培训的服务。

  原力创投表示目前,中国SaaS行业整体还处于发展期,但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中国SaaS行业规模化盈利的拐点即将到来行业生态日益发展,建立私域生态对于企业来说将成为常态化。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