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带上太空的酱料长啥样?

2018-11-23 14:49 来源:南方网

“创新驱动看广东,全国网媒广东行”活动走进李锦记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李锦记遐迩闻名,素有“酱料王国”之称,产品220多款,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锦记被带上太空,也已梦想成真,从此有一种说法“无人的地方都有李锦记”。而带上天空的酱料长啥样?这里头看点不少。

“创新驱动看广东”记者团走进位于新会的生产基地,一看到展出的太空酱料,眼里满是好奇。酱料被装成一条条牙膏状,便于宇航员挤压使用,使用一次后还可继续使用,避免制造太多的空间垃圾。

记者团参观李锦记发展史陈列馆

李锦记产品年轻化、多样化

记者们参观李锦记系列产品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